中国驻突尼斯使馆开展“春苗行动”
2021-04-15 00:02

  为落实好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在中国驻突尼斯使馆积极推动和突方大力支持配合下,“春苗行动” 于4月14至15日在突顺利开展,由突军事医院在全国6个接种点同步实施,共为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139名在突中国公民免费接种国产疫苗。

 

 

 

  自3月下旬中国援突疫苗抵突以来,驻突使馆与突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推动突方从中划拨部分用于实施“春苗行动”,同时细致开展报名统计工作,迅速制定接种方案,确保“春苗行动”顺利有序实施。在首都接种点现场,使馆工作人员组织接种人员分批次进入接种区域,逐一检测体温,核对登记信息,接种人员严格遵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接种现场井然有序。中国第25批援突尼斯医疗队队员也在现场提供医疗支持保障。

 

 

 

 

 

  现场同胞对于能在第一时间免费接种国产疫苗倍感振奋和自豪,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驻突使馆的积极努力。大家表示将满怀信心抗击疫情,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中突关系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