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访问突尼斯
2007-06-13 00:00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于6月12日-14日率团访问突尼斯并出席了在突召开的第五届立法议员与地方政府国际旅游论坛。

  13日,突尼斯总理穆罕默德·格努希会见了邵琪伟局长,旅游部长蒂加尼·哈达德同邵琪伟局长举行了会谈。

  邵琪伟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包括突尼斯在内的非洲各国关系,加强包括旅游在内的各方面广泛合作。突尼斯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之一,中国政府鼓励更多的中国公民到突尼斯旅游,鼓励中国投资商到突尼斯投资旅游业。他相信,在两国政府的领导下,在两国旅游部门的推动下,两国旅游合作将得到不断深化。

  格努希高度评价了突中两国友好关系和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突尼斯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突中两国旅游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通过两国旅游部门富有成效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并推动两国旅游业的发展。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刘玉和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