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与第25批援突尼斯医疗队举行视频会议
2021-08-25 23:28

  8月25日,张建国大使与第25批援突尼斯医疗队举行视频会议,总队和针灸分队、让都巴分队、西迪分队、加夫萨分队共20余名队员参加。

 

 

 

  张大使亲切问候奋斗在第一线的医疗队员们,向其致以医师节祝福,并表示,8个月以来,医疗队员们克服疫情、高温、生活不便等客观原因带来的困难,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深化中突友谊作出积极贡献。张大使提出,医院是疫情高风险区域,在新冠病毒感染率高居不下的情况下,请队员务必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根据卫健委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医疗队周旭泉总队长和各分队长分别总结汇报了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表示将不畏困难、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科学应对疫情水平,将医务工作“零事故”、疫情防控“零感染”坚持到底,圆满完成援外任务,用实际行动将援突医疗队打造为中突卫生合作典范。